有色金属在线
有色金属在线
有色金属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有色金属在线

11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来到出版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职党员和出版社在职党员集体参加学习。出版社社长吴湘华主持会议。

郭学益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大会参会代表情况、大会的主要事项、大会报告起草过程等,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最后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具体要求。

郭学益强调,出版社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抓好抓实,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为出版全局工作的着力点,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注重优秀文化传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需求,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模式,努力成为与学校声誉口碑相匹配的“双一流”高校出版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