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社导航
分社导航
基础教育分社

5月26日下午,湖南省社科院副院长汤建军应我社邀请,在出版社一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讲座,这是我社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由出版社谭晓萍副社长主持,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等聆听了本次讲座。


汤建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热点解读”为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历程、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变革和成就、归根到底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式现代化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领会。

出版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多思多想,注重学深悟透,坚持联系实际,注重立足岗位,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出版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