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社导航
分社导航
融合发展部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融合发展部主要业务内容包括有色金属数字出版、出版社ERP系统管理、图书和期刊数字化、电子书合作。


融合发展部开发建设有《中国有色金属知识库》和“有色金属在线”网站(http://www.cnnmol.com)。


《中国有色金属知识库》是专业的科技知识数据库,内容涵盖了多年来出版的有色金属图书、《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版)》、《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英文版)》、《有色金属科学与工程》等期刊创刊至今全文内容以及有色金属行业80余本重要期刊计15万篇文献摘要信息,涵盖地质、采矿、选矿、冶金、材料等相关学科内容。《中国有色金属知识库》具有强大的检索功能,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标题、关键字、全文、作者等项目检索,而且具有独特地对知识点、图、表格、公式等的检索功能。《中国有色金属知识库》于2012年获得首届“湖南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正式奖,于2014年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正式奖。
“有色金属在线”是旨在为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科技服务的专业网站,为行业用户提供科技知识检索、在线电子书、在线购书、行业交流、行业资讯等服务,以及面向有色金属企业的《科技图书馆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汪凡云 0731-88830516  E-mail:csupw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