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中心
期刊中心
临床与病理杂志

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自2014年1月起,《国际病理科学与临床杂志》正式更名为《临床与病理杂志》(CN43-1521/R)!

《临床与病理杂志》面向临床,服务临床,重点报道“肿瘤疾病与病理”!

《国际病理科学与临床杂志》(原刊名《国外医学?生理、病理科学与临床分册》)创刊于1981年,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医学学术期刊创刊30余年来,该刊坚持以“介绍国外医学研究的最新信息,推动我国医学发展”为办刊宗旨,致力于介绍国外医学研究领域的新动态、新技术、新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加强对国内研究成果和现状的报道,使期刊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本刊已被“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收录,先后被教育部科技司评为“第二届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 “第三、第四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联系人:彭敏宁, 0731-8480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