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出版社2022年春季社会招聘复试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5作者:点击:

根据《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春季社会招聘公告》和复试名单公示情况,现就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公开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考核方式

1.复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

招聘岗位

试卷内容

考试时间及地点

理工医卫图书编辑组

编辑基础知识及

岗位相关知识

时间: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上午9:00-12:00

地点:福盛源大酒店

基础教育图书编辑组

社科期刊编辑组

科技期刊编辑组

市场部人员组

2.复试面试:根据岗位性质将复试人员分为图书编辑组、期刊编辑组、市场部人员组。采取专家组提问方式,专家成员分别进行打分,取平均分为面试成绩。

复试面试时间:2022年6月2日(星期四)下午15:00。

复试面试地点:福盛源大酒店。

3.心理测试:运用标准化量表线上测试,与面试同时进行。

现场需提供材料(需交验以下书面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校园卡或学生证。若学历学位证书遗失或无法提供,须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其他证书(原件)。

若复试人员无法参加现场复试,将视为弃权。

二、终选名单确认

确定名单成绩=复试阶段笔试成绩(60%)+复试阶段面试成绩(40%)进行综合排名,总成绩相同时,复试面试成绩优异者优先。综合总成绩排名和心理测试结果,按程序确定、公布终选名单,进入体检环节。

三、思想政治审核材料

进入终选名单人员,要求在5个工作日内提交一份思想政治审核材料,材料由所在学校二级学院或原所在单位(党组织)或户口所在地居(村)委会(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体检

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有因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空额,则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纪律要求

1.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要求,诚实守信,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和干扰考核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2.考核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六、结果确定、公示、聘用

按规定程序确定招聘结果。对所有拟聘人员统一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七、复议

应聘人员对招聘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社提出,我社将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出版社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老师,0731-88879816,zndxcbs_hn@163.com


中南大学出版社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