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春季社会招聘部分岗位终选名单(二)

发布日期:2022-06-09作者:点击:

根据《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春季社会招聘公告》,经复试考核及社务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就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春季社会招聘部分岗位终选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名):

一、理工出版中心图书编辑(2人):

包正福、何可沁。

二、湘雅医卫分社图书编辑(1人):

邓文与。

三、青少年图书策划及营销编辑(1人):

郭世尧。

四、社科期刊编辑(1人):

陈一奔。

五、科技期刊编辑(4人):

刘琳、宋柳、张欧娅、袁梦婷。

六、市场部人员(4人):

申慧丽、李健、唐国君、黄露薇。

请以上人员在5个工作日内提交一份思想政治审核材料,材料由所在学校二级学院或原所在单位(党组织)或户口所在地居(村)委会(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应聘人员对招聘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社提出,我社将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老师,0731-88879816,zndxcbs_hn@163.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出版社二楼综合办公室。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