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医学类岗位专项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9作者:点击:

中南大学出版社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出版社,植根于百年办学积淀、学科特色鲜明的中南大学,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逐步形成了围绕有色金属、轨道交通、医学、人文社科的高水平教材、学术专著、学术期刊的特色出版体系。现因工作需要,我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湘雅医卫分社

  • 招聘岗位:图书编辑

  • 招聘人数:2人

  • 岗位性质:社编

  • 岗位职责:

1.熟悉编辑出版流程和规范,及时了解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学术和出版动态,独立完成医学类图书的选题策划工作。

2.审读和编辑加工稿件,把握正确的出版导向,保证出版物的内容质量。

3.参与装帧设计、排版、校对、印刷等出版环节工作,参与营销与发行工作,撰写各类文案。

4.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 任职资格与条件:

1.所学专业及教育程度:临床医学专业优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相关工作经验:有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或图书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198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基本素质:文字基本功扎实,文笔流畅,基本具备策、编、审、校的业务能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熟悉国家新闻出版的相关法律法规。

5.工作态度与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耐心细致,善于沟通,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热爱出版事业。

(二)编校中心

  • 招聘岗位:医学校对员

  • 招聘人数:2人

  • 岗位性质:劳务派遣

  • 工作职责:

1.按照国家标准规范对书稿进行校对。

2.改正书稿在语法、修辞、格式等方面的差错。

  • 工作任职资格与条件:

1.所学专业及教育程度: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从业经验者优先。

3.年龄:1992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基本素质:语言文字功底扎实。

5.工作态度与能力:热爱阅读,知识面广,具有责任心,做事认真、细致、有耐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于2022年12月15日24:00前扫码进入报名表单进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应聘者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填报和上传报名信息。凡因网上报名信息填报不符合要求者,责任自行承担。

报名地址:http://csupress.mikecrm.com/3UNaorJ

报名二维码:

2.资格审核(12月16日前)。根据招聘条件进行审核,确定进入初选人员名单。校对员岗位应聘人员直接进入终选环节。

3.初选(12月19—21日)。根据资格审核通过名单进行线上面试。

(1)初选形式:采用网络远程的形式进行单人线上面试,专家成员分别进行打分。应聘人员根据面试顺序参加面试。

(2)初选结果:以报名同一岗位的面试成绩进行排名,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名单并公示,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复试人数的比例不超过1∶3。

4.终选分为现场资格确认、笔试(测试)、心理测试、面试。

(1)现场资格确认。终选入围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应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党员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场收取党员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原件,不再退还。现场资格确认提供的资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者,取消入围资格。

(2)笔试(测试)。采取统一闭卷考试方式。笔试内容为编辑基础知识、重要时政、案例分析、文案写作等。报考校对岗位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测试。

按划定的笔试(测试)合格线确定进入下一轮人员。

(3)心理测试。运用标准化量表线上测试。

(4)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质能力。形式为专家组答辩,设自我陈述与答辩环节。

5.终选名单确定。

医学编辑总成绩=笔试(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校对员总成绩=笔试(测试)成绩×80%+面试成绩×20%。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总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根据总成绩排序和心理测试结果,按规定程序确定和公布终选名单,进入体检环节。

6.思想政治审核材料。进入终选名单人员,要求在3个工作日内提交一份思想政治审核材料,材料由所在学校二级学院或原所在单位(党组织)或户口所在地居(村)委会(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7.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有因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空额,则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8.招聘结果确定。按规定程序确定招聘结果。

9.公示、聘用。对拟聘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三、有关事项

1.应聘环节相关信息和通知均通过中南大学出版社官方网站http://csup.csu.edu.cn/和中南大学出版社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注意及时查看。

2.主要从业经历需有任职单位经办人亲笔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需有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盖章的书面证明(证明参考模板见附件)。

3.录用人员实行企业编制合同聘用制(除校对员为劳务派遣编制),须全职到岗工作,三年为一个聘期。

4.按照“讲规则、讲程序、讲纪律”总体要求,如发现应聘者提供材料不实、有违纪违规现象并经查证属实,将终止其应聘程序或终止聘用。录用人员由于个人原因于2023年7月31日前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将终止聘用程序。录用人员上岗后若发现其个人档案材料不实,出版社将解除合同。

四、联系方式

综合办公室:许老师(0731)88879816

工作邮箱:zndxcbs_hn@163.com

附件:证明参考模板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