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医学类岗位专项招聘终选名单

发布日期:2023-01-14作者:点击:

根据《医学类岗位专项招聘》,经复试考核及社务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就中南大学出版社2022年医学类岗位专项招聘终选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名):

一、湘雅医卫分社图书编辑(2人):

张韫玉、林依琳。

二、医学校对员(1人):

周贞姣。


因春节放假影响,请以上人员于2月1日后提交一份思想政治审核材料,材料由所在学校二级学院或原所在单位(党组织)或户口所在地居(村)委会(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应聘人员对招聘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社提出,我社将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老师,0731-88879816,zndxcbs_hn@163.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出版社二楼综合办公室。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