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与可持续学报》(Journal of Safety and Sustainability)专职编辑招聘初试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0作者:点击:

根据《<安全与可持续学报>(Journal of Safety and Sustainability)专职编辑招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核,现就中南大学Journal of Safety and Sustainability(JSS)编辑部专职编辑招聘初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通过名单(25人)

丁小雪、王庆霆、白天麒、刘慧婷、孙志颖、孙雨晴、李雅彬、杨畅、吴自华、邹涛、张英姿、陈雨琴、陈俊弛、周志国、赵斓君、胡晓妍、洪雪丽、高南星、高晓雪、黄琛、黄耀庆、彭雪儿、彭婷、蔡庚谌、熊琦琪。

二、考核方式

(一)初试考核时间及流程

(1)初试时间:6月14日(周三)9:00—11:30。

(2)初试形式:按照统一部署,中南大学Journal of Safety and Sustainability(JSS)编辑部专职编辑招聘工作采取单人线上视频面试形式,专家组成员分别进行打分。应聘人员根据面试顺序参加面试。

(3)初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质能力,设自我陈述和专家提问环节。每人限时5分钟。

(4)初试考核平台使用方式及设备和环境要求:

初试采用网上视频面试方式,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腾讯会议参与线上面试(会议号将通过短信发送给应聘人员),迟到15分钟以内顺序往后递补,无故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弃权。需要提前准备的设备条件如下:

1.用于考试设备: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

2.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独立安静的考试房间。

(5)初试结果:以初试面试成绩进行排名,并公示复试人员名单,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复试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为1:5。

三、纪律要求

1.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要求,诚实守信,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和干扰考核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2.考核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考核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四、复议

应聘人员对招聘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先行向我社提出,我社将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

资源与安全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闫老师,safety@csu.edu.cn

出版社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老师,0731-88879816,zndxcbs_hn@163.com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