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出版社荣获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1作者:点击:
2020-12-01

喜 报

出版社荣获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二等奖)

2020年11月28、29日,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铁道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我社工会积极组织队员参赛。比赛前,全体参赛队员利用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进行刻苦训练;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战术得当,经过2天9轮40场100多局的比赛,从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二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展示了我社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向全社员工报喜!希望全社员工向羽毛球队队员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增强业务能力,争取今后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中为我社赢得更多的荣誉。

附参赛队员名单

教 练: 何水来

队 员: 张 曦 唐立红 王 玲 陈卫萍 杨 兵 汪采知 谢 谐 汤 佳 何学锋 袁赛前 唐天赋 何运斌 雷 浩 张 敏 舒文杰 王 超

中南大学出版社工会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