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出版社2020年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3作者:点击:
2020-05-13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招聘公告

中南大学出版社(原中南工业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6月,是承担图书音像互联网出版和学术期刊出版的教育类学术性的专业出版社。主办单位为中南大学,主管单位为国家教育部。建社以来,我社在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前提下,努力寻求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结合的最佳点,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出版之路。

我社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数字出版中心编辑(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数字产品的策划、设计及开发;

2.负责已有产品的部分功能的开发与维护;

3.协助做好数字资源收集、管理和维护相关工作;

4.负责有色金属在线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的内容运营。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数字出版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Android或iOS平台开发经验,熟悉Objective-C、Swift

或Java技术及相关平台开发流程,熟悉前端及后端开发技术,有相关开发作品优先;

3.熟悉知识图谱、数据可视化、图数据库等技术,有相关开发经验优先;

4.熟悉Web开发流程,有.Net开发经验优先;

5.熟悉产品开发及发布流程,熟悉项目进度管理,熟练使用产品策划工具Axure,能够撰写PRD,设计页面原型等;

6.有极强的自我驱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发行部客户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出版物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管理、开发、维护及运营工作,通过与渠道有效沟通和数据分析,根据渠道和产品特点,制定销售策略;

2.熟悉出版产品、对接编辑与销售渠道,策划或参与出版物营销活动;

3.制定销售计划,落实销售方案,按时完成销售、回款等各项业绩指标。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内;有图书渠道销售、终端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热爱图书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开拓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善于学习、敢于创新、责任心强、认真勤奋、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3.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营销策划能力,有相关市场营销经历者优先。

校对(劳务派遣)(2名)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内(具有编辑、校对中级职称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理工科专业或有一定从业经验者优先;

2. 语言文字功底扎实,热爱阅读,知识面广,责任心强,做事认真细致、有耐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书稿的校对工作。按照出版规范对书稿进行校对和加工,使图书质量达到出版要求。

2.发现原稿在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知识性等内容方面的差错,以及在语言文字表述、体例格式等方面的差错,及时提请编辑部门解决。

以上职位应聘人员填写《中南大学出版社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与简历一并发送至zndxcbs_hn@163.com。本招聘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31日。

联系电话:0731-88879816 谢老师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中南大学出版社办公室(二楼)

附件1:中南大学出版社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