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出版社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与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1作者:点击:

根据《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和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情况,现就中南大学出版社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时间:2020年6月15日(周一)上午8:30—10:30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出版社大楼一楼知行书屋

数字中心和发行岗位应聘人员须参加笔试与面试;校对岗位应聘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拟招聘人数1 :3进入面试,遇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一并纳入。社办将在中午12:00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

时间:2020年6月15日(周一)下午2:00—5:30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出版社大楼三楼会议室

面试分值100分,面试包括综合测试、专业测试和心理测试,根据各岗位的需求拟定相关的面试题目,主要测试基本专业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基本心理素质。请进入面试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出版社三楼抽签候场。

三 、计算综合成绩

发行、数字中心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

校对综合成绩=笔试×70%+面试×30%

四、体检

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及综合成绩排名,电话通知相关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从报考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五、公示拟聘用人选

根据综合成绩及体检结果在我社官网公示拟聘用人选。

六、录用

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由办公室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试用期6个月,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工作的,正式聘任。

七、相关事项说明

(一)特殊时期,应聘人员需佩戴口罩、展示绿色健康码方能进入考场。

(二)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所持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考核及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切实做好试题的印制、传递、回收和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考试试卷的交接需同时两人在场,试卷存放设置双锁,由负责人和纪检工作人员各执一把,须两人同时到场才能启用试卷。

(五)招聘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文档、试卷、音像等资料的保存期限为三年。

(六)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对构成回避要求的工作人员必须实行回避。要重点加强面试环节的监督,防止违规操作,杜绝徇私舞弊。

(七)对在此次招聘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或经权威机构认定为雷同答卷的考生,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联系方式:0731-88879816 谢老师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