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宣部出版局冯士新副局长一行来社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5作者:点击:
2019-10-25

中宣部出版局冯士新副局长一行来社调研

作者:汪凡云 摄影:唐天赋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中宣部出版局冯士新副局长率队来社调研我社融合出版和书号管理情况。湖南省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康重文,中宣部出版局研究处处长蒋建民,湖南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杨俊杰,中宣部出版局干部姜士奇等领导陪同调研。本次调研会由出版社吴湘华社长主持,副社长郑杰、胡玉玺、副总编兼社长助理谭平及数字出版中心主任兼有色金属分社社长汪凡云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开始前,吴湘华社长对冯士新副局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接着,吴湘华社长从基本情况、融合出版总体规划、融合出版成果及未来愿景等方面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出版社融合发展的情况。

冯士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出版社在融合出版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仔细询问了出版社在有色金属知识服务方面投入、效益产出情况及融合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出版社参照先例突破体制机制,依托中南大学科研教学资源,整合行业和地域区资源,创新商业模式,形成产品与服务,争取做大做强。

调研结束时,吴湘华社长代表出版社再次对冯士新副局长一行调研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