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1作者:点击:
2019-11-01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中南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6月,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出版社。中南大学出版社以有色金属为主要切入点,从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积极推进全社数字出版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开发建设了一系列数字出版产品,并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湖南出版政府奖、有色金属行业出版物奖等多项奖励。因业务发展需要,加强数字出版队伍建设,现公开向社会招聘数字出版人才。

一、 招聘流程

招聘按照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合同等流程进行。

二、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数字出版研发经理与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2人

部门:数字出版中心

工作地点:长沙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的策划、设计及研发;

2.负责语义分析与大数据相关产品研发工作;

3.负责开发Android或iOS平台客户端应用程序;

4.负责已有产品的部分功能的开发与维护。

(二)岗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应用、数字出版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Android或iOS平台开发经验,熟悉Objective-C、Swift或Java技术及相关平台开发流程,熟悉前端及后端开发技术,有相关开发作品优先;

3.熟悉自然语言处理常用技术,有相关开发经验优先;

4.熟悉Web开发流程,有.Net开发经验优先;

5.熟悉产品开发及发布流程,熟悉项目进度管理,熟练使用产品策划工具Axure,能够撰写PRD,设计页面原型等;

6.有极强的自我驱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三、报名条件

1. 计算机科学与应用、数字出版及相关专业;

2.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扎实的计算机技能;
4.具有一定的数字产品策划能力;
5.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6.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工会福利;丰富的文体活动+活动奖励;依山傍水的办公环境;愉快、融洽的工作氛围等。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请至中南大学出版社官方网站(http://csup.csu.edu.cn/)下载《中南大学出版社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请如实、完整填写《中南大学出版社招聘人员报名表》,与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各类证书(证明)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出版社招聘专用邮箱:zndxcbs_hn@163.com。将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以:“应聘岗位+姓名+所在学校+专业+学历” 的格式命名。

3.笔试、面试时间:2019年12月(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4.考试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中南大学出版社。

联 系 人:招聘流程咨询:0731-88879816 舒老师

岗位职责咨询:0731-88830516 汪老师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