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一行到出版社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0作者:点击:
2018-06-10

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一行到出版社交流调研

201868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副院长李德升、数字出版专业负责人王京山、国际传播专业负责人孙万军、广告专业负责人崔恒勇、新闻学专业负责人陈勤、综办主任谭锐一行到出版社进行调研和交流。出版社社长吴湘华、副社长郑杰、胡玉玺,社长助理、《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主任陈灿华、有色金属分社社长、数字出版中心主任汪凡云等参加了此次交流调研活动。


吴湘华社长首先对陈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及出版社的相关情况。随后,陈丹院长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及新闻出版学院相关情况。

会谈双方就“产” “学” “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密切联系,推动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