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勇敢经风雨 笑脸迎彩虹——记出版社参加学校2017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30作者:点击:
2017-11-30

勇敢经风雨 笑脸迎彩虹

——记出版社参加学校2017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18日上午,虽然迎着蒙蒙细雨、瑟瑟冬风,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教研室协办。在郑杰、胡玉玺、杨保华三位副社长的带领下出版社职工积极拼搏,参加了全部五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当天清晨,大家冒着越下越大的雨,8:15准时出现在运动会地点。鲜红的出版社社旗是昂扬的宣言,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兴奋不已,展现我社职工风采、体现我社团队凝聚力的大好时机,必须牢牢把握!

本次比赛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共分为“心心相印”“齐心协力”“铁甲战车”“车轮滚滚”“双一流”五个项目。运动项目简单、刺激,都与游戏形式巧妙结合,趣味性极高。

例如,“车轮滚滚”的道具为连成环的软梯式履带,队员举着软梯在履带内滚动前进。赛程为30米,两条跑道并做一道。起跑后全体队员举着软梯往前输送滚动,前进过程中队员的脚踩在履带内,履带滚动前进,当履带全部超过接力线后再将其交给第二组。第二组队员须全部超过终点线后计时结束,用时最少的队胜出。天公不作美,从泥水中滚过的“履带”直接贴在最后一个队员的背上和第一个队员的头上,但是大家专注于比赛,毫不在意泥水弄脏了衣服、履带弄疼了双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达到终点。


喧嚣的田径场上,冷冷冰雨拍打在队员的脸上,沸腾的热血如火般点燃,永不言弃、奋勇拼搏是大家的信念。几处小失误让队伍与一等奖失之交臂,虽有遗憾,但更感动于集体的温暖。期待明年的比赛,定当再接再厉,奋勇向前。此次趣味运动会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压力在运动会中释放,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出版社工会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