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汤建军为中南大学出版社职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08作者:点击:
2017-12-08

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汤建军为中南大学出版社职工

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年12月6日上午9:30,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汤建军应中南大学出版社邀请,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冶金楼301会议室,为出版社职工作了题为“实现最伟大梦想的科学理论”的专题讲座,这是中南大学出版社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讲座由中南大学出版社吴湘华社长主持,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期刊编辑、图书编辑及发行营销人员等聆听了精彩的讲座。

讲座正式开始前,吴湘华社长详细介绍了汤建军副主席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汤建军副主席在国家政策研究与解读、学术出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他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

汤建军副主席从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入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思想精髓、十九大报告若干关键词,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主要矛盾、新的奋斗目标、新的行动指南、“十四条基本方略”和开启全面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还结合自身的体会与经历,通过穿插举例的方式,紧密联系实际,就如何在日常出版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建议。

最后,吴湘华社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汤建军副主席为出版社职工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广大职工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继续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使之融入到每位职工的思想深处,贯通于出版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出版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出版社落地生根。

作为中南大学出版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专题讲座让全社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学习、认真思考、积极交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切实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出版社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