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出版社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苦难辉煌》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1-09作者:点击:
2018-01-09

出版社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暨《苦难辉煌》读书分享会

2018.1.5

新年伊始,出版社党支部在出版大楼一楼活动室举行了2018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暨《苦难辉煌》读书分享会。出版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党委李哲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支部吴湘华书记主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出版社三个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分组合唱党的歌曲,三个小组分别选择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和《团结就是力量》等三首歌曲进行演唱。之后,第一党小组张敏,第二党小组谢贵良、邓履翔,以及第三党小组何运斌等四位同志就《苦难辉煌》一书中的部分章节,跟大家分享了书中的精彩内容,并结合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深化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整个活动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意气风发,用饱含深情的歌声,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出版社党支部全体党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谱写我校出版事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