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做自信、美丽、优雅的现代女性——小记出版社“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作者:点击:
2018-03-16

做自信、美丽、优雅的现代女性

——小记出版社“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杨柳吐绿眉,桃花醉春风。38日下午,以“关爱女性、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出版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在出版社部门工会的组织带领下,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1.出版社一楼书吧开展《色彩搭配与人物塑造》专题讲座;2.观看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和《唐人街探案2》;3.共进晚餐。全社女职工共计60余人出席活动。

首先进行的《色彩搭配与人物塑造》专题讲座,特邀嘉宾是来自湖南女子学院的唐宇冰教授。唐教授是湖南省服装色彩专业研究的领军人物,她从色彩的基本知识、服装色彩搭配、妆容打扮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她的讲座幽默风趣、妙语连珠、深入浅出,让人如沐春风。大家听得全神贯注,生怕漏掉了一丝一毫。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积极踊跃地回答唐老师的提问,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让大家爱不释手。本次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对于提升女员工的优雅气质、塑造女性的良好形象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不仅学会了很多实用的服装搭配和化妆技巧,而且深受启发,对于如何成为一名自信、美丽、优雅的现代女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与理解。

讲座过后,大家共赴影院,观看了文艺影片《爱在记忆消失前》和喜剧推理片《唐人街探案2》。《爱在记忆消失前》讲述了爱情和岁月流逝、生老病死等全球共通的话题。人类无法阻挡时间流逝和生老病死,却可以将心中的爱永远保留。整部影片细腻而深刻,触动了我们最柔软的内心,很多人流下了眼泪。而《唐人街探案2》主要讲述了发生在纽约的破案故事,影片的喜剧梗贯穿始终,让人应接不暇,整个观影过程充满了欢乐。而这些笑料并没有冲淡影片的悬疑色彩。案子环环相扣,故事有序推进,结果看似预料之中,其实又在意料之外。大家看得津津有味,得到很好的放松。随后,全体女职工齐聚一堂,共进晚餐。

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家过得充实而快乐。通过这些活动,女职工既愉悦了心情,开阔了视野,也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女职工们能以更加乐观、积极的状态投入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