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社图书选题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

发布日期:2017-05-15作者:点击:
2017-05-15

我社图书选题

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选题名单的通知,我社图书选题“马克思社会理想视域下的中国梦研究”入选。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于2016年年底向全国高校出版社征集“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项目”,全国高校出版社积极响应,共有60余家出版社报送的主题出版选题共计926项。近日,经专家严格评审,中南大学出版社“马克思社会理想视域下的中国梦研究”等251项选题最终入选。

深入开展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工作,对于促进高校出版社出版弘扬主旋律的精品图书、彰显高校出版社社会责任、树立高校出版社整体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应征 杨贝)

教育部网站新闻参见:

http://www.moe.gov.cn/s78/A13/A13_gggs/A13_sjhj/201705/t20170511_304347.html

拓展阅读:

“马克思社会理想视域下的中国梦研究”隶属于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于国家主流意识形态安全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优化配置与综合创新研究系列丛书”(丛书主编:张卫良),是“中南大学创新驱动项目‘基于国家主流意识形态安全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优化配置与综合创新研究’(2015CX01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体系及其中国化逻辑研究’(14YJC710039)”的阶段性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