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社参加全国图书博览会 省局朱建刚局长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17-06-19作者:点击:
2017-06-19

我社参加全国图书博览会 省局朱建刚局长莅临指导

531日至63日,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31日上午,会展中心A馆前坪的博览会开幕式结束后,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朱建刚局长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中南大学出版社设在湖南团展区的展位。

朱局长详细了解我社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在得知社领导班子全部为新上任的年轻领导之后,朱局长表示肯定和期盼。朱局长很关心我社特色图书的出版情况,耐心听取了我社国家出版基金有色金属丛书、以及医卫图书、建筑建工专业教材板块出版情况的汇报。朱局长说:“希望中南大学出版社在新一届社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守特色、保持优势,也要在新的出版领域积极寻求突破,为湖南出版树品牌做精品多做贡献。”最后,朱局长亲切询问了我社几位老员工的工作情况,并对我社图书的出版现状以及未来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南大学出版社此次参展图书200余种,品种涵盖本社有色金属、理工、医卫以及人文社科等专业,其中以有色金属出版中心基金项目图书、医卫中心《国医大师朱良春全集》、建筑类以及交通类图书最为吸引读者和出版商。

从湖南省整体来看,共14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设立展位35个,展出图书3000余种、5000余册,其中新书品种约为1000余种。本届书博会突出主题出版,精选了政经、文学、传记、历史经典、科普、艺术、少儿等图书,九大系列产品集群。会展期间,湖南展团在主会场和分会场组织新书发布会和文化访谈、读书分享等6场专题活动。湖南展区人头攒动,展示了“出版湘军”整体实力。

此次参加全国图书博览会并接受出版局领导莅临指导,我社参会人员深受鼓舞,表示将积极迎接挑战,转变作风、努力工作,为中南大学出版社树立新形象、产出大业绩多做贡献。

(来稿:发行部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