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出版社赴江华县大圩镇社贝村对接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8作者:点击:
2017-09-18

中南大学出版社赴江华县大圩镇社贝村对接扶贫工作

913日、14日,中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吴湘华、办公室主任汪宜晔赴永州市江华县大圩镇社贝村,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13日,中南大学驻村干部朱徐介绍了大圩镇精准扶贫的进展情况,并带领出版社领导实地考察了大圩镇通电、通水、通路的“三通工程”,以及扶贫特色项目养猪厂、服装厂等项目的建设工作。随后,副县长黎胤等一行人和出版社领导还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通过实地走访,精准对接,对困难户家庭的住房、家庭成员、经济、健康、就业等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询问了困难户家庭的实际诉求。

(图为出版社领导与大圩镇社贝村贫困户、村干部在贫困户家门前合影)

14日,中南大学出版社领导实地察了大圩镇中学及第二小学,认真了解了出版社捐助10000余册图书和捐款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并表示将尽出版社最大的可能捐助图书,为孩子们提供更好地学习环境。

随后,出版社领导走访了大圩镇电商基地,对大圩镇电商平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出版社获得学校授权经营的“中南文化礼品”将积极与树画、服装厂等江华扶贫项目对接,把中南文化元素与江华地域特色产品结合,以校园文化产品市场拉动江华扶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