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委宣传部张宇航处长带队来社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作者:点击:


2021年5月17日,长沙市委宣传部版权处张宇航处长一行三人到我社验收《数字年鉴出版平台建设》项目,会议在中南大学出版社三楼会议室进行。出版社社长吴湘华、副社长黄飞、郑杰,财务部部长唐立红,数字出版中心主任汪凡云等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湘华社长主持。



吴湘华社长对张宇航处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宣传部给予我社工作的支持和重视深表感谢,接着吴社长介绍了出版社的现状、发展规划及重点工作。

汪凡云主任就《数字年鉴出版平台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过程和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建立了高效、低成本的数字年鉴编纂系统,形成了数字年鉴编纂平台和数字年鉴展示平台。编纂平台实现了从组稿、核稿、校稿的一套完整、高效、简化解决方案。展示平台通过互联网丰富的表现形式实现了年鉴内容的数字化展示,可供读者浏览、查询和应用,为读者提供专题性服务。

市委宣传部张宇航处长肯定了项目的建设成果,认为该项目按计划要求完成了目标任务,项目成果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值得预期,项目验收通过。希望出版社加大数字年鉴编纂系统的宣传力度,加快数字年鉴系统的推广,为湖南“三高四新”增添助力,也给出版社带来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