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7作者:点击:

11月16日下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杨壮,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出版部部长戴茵,岳麓书社社长崔灿,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总编辑胡艳红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社社长吴湘华,副社长黄飞、杨保华等出席了调研会议。

吴湘华社长首先对杨壮副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以及我社特色出版、刊书融合发展等基本情况。我社医卫出版分社社长汪宜晔在会上分享了《陈国达全集》从策划到出版的全过程,随后,双方就此展开热烈交流。

最后,杨壮副书记对我社重点出版物及高水平科技期刊的深耕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出版业务交流、学术资源分享、品牌宣传联动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作为国家级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具有强劲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中南大学和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在出版领域内的友好往来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