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出版社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作者:点击: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8日上午,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版社和谐、文明的文化氛围,出版社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芳华悦己 自在逐光”主题活动。出版社社长林绵优,部门工会主席黄飞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并向女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BECF


出版社女职工一行人齐聚环境优美的活动地点,开展了手工花束制作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愉快地交流和制作,一条条彩棒化身独特而美丽的花束,令人赏心悦目。大家欣喜地展示自己的作品,成功的喜悦溢满心怀。这次手工花束的制作活动,让各位女职工展现自己的创意和才华,同时也增强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



活动结束,有的女职工还将剩余的手工材料带回家中,教孩子一起制作。大家纷纷表示,工会活动非常温暖,为出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义不容辞,今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绽放芳华。


(撰稿:王琪 审核:舒文杰 黄飞 杨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