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出版社开展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3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出版社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开展系列活动——实践研学、知识竞赛。

58C8C

上午,在陈树湘故居,成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述,重温陈树湘烈士短暂却又壮烈的一生,感受着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创造的伟大奇迹。党员们表示,不管在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中,还是在和平时期的困难挑战面前,中国共产党人都要以信仰作为自己的精神之基,以身许党,以身报国,忠心为民。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陈树湘纪念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出版社三个党支部分别选派代表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出版社第三、第二、第一党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纷纷为选手鼓劲打气、振奋士气。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出版社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

6C848